001.jpg

【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先锋故事汇精彩开赛,北海基层扶贫干部故事感动全场!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北海日报

6月24日,北海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身边的感动”先锋故事汇比赛在市检察院会议室举行。比赛由中共北海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北海市文艺交流中心承办。

来自北海日报社等21个参赛单位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他们有驻村第一书记、有基层干部、有教师和新闻工作者。

选手比赛风采。李君光 摄

参赛选手紧扣精准扶贫主题,结合自身或身边扶贫工作真实事例,深情讲述基层扶贫干部默默扶持困难群众和贫困群众自立自强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有的选手娓娓道来,展示了市直机关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的个人风采,让大家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温暖;有的选手激情澎湃,仿佛让大家亲临扶贫工作现场。选手们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展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时代英雄的坚定信心和博爱情怀,描绘出一幅幅决战脱贫攻坚的精彩画卷。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市政府采购中心、市税务局2个单位获一等奖,市纪委监委机关等4个单位获二等奖,北海日报社等6个单位获三等奖,市旅游文体局群艺馆等9个单位获优秀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市政府采购中心

市税务局

二等奖:

市纪委监委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教育局中职校

市交通运输局

三等奖:

北海日报社

市人社局

市总工会

市委宣传部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市政府经济研究中心

优秀奖:

市旅游文体局群艺馆

市市政管理局长青公园管理处

市旅游文体局非遗中心

广西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

市自然资源局

市旅游文体局体育运动学校

市教育局卫生学校

市旅游文体局图书馆

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