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建】北海市委宣传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北公宣、北海市文明办

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党员干部队伍,7月1日,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部在合浦县公馆镇南山革命老区纪念馆举行“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对党永远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参加活动。

在参观完南山革命老区纪念馆,观看相关实物、图片和视频等文史资料后,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唱《国际歌》,并为预备党员举行了宣誓仪式,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谈体会收获,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永远忠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履职担当作为,永保党员先进性,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党员干部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在主题党日中安排了拓展活动,大家通过接力走板鞋、旱地龙舟、搭桥过河、袋鼠跳接力、拔河等比赛内容,进一步培养团体协作能力,激发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敢于超越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