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有事大家说:北海市代表委员与民共聚,夜话“三无”小区整治提升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为加快推进北海市创城工作步伐,进一步提升社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社区环境亮化净化美化。近日,北海市北部湾社区在科委宿舍大院召开了创城推进会暨“有事大家说”社区治理居民议事商讨会。中街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林茂源,党代表陈海容、关国燕,人大代表张燕,政协委员余晓寒和居民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北部湾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燕主持。

会上,张燕介绍了北部湾社区创城工作相关情况,与居民代表就推选楼栋长、清洁卫生、规整电线、规划车位、配置消防设备等事宜进行讨论,居民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居民代表在浓厚的协商气氛建言献策,积极发表创城建议对策,重点提出公共土地占用、小区安全、墙体工程等问题的改善方案。经过讨论决定,居民们顺利成功推选出5名楼栋长,代表居民进行集体协商议事,共收集到了居民意见及建议11条。人大代表张燕同志就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要缕清思路,由易到难、由简到繁,尽最大的努力解决好居民群众提出的每条建议和意见。同时,感谢居民群众为更好地建设和谐社区、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金点子”。

北部湾社区积极主动发挥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察民情、解民意,创新工作思路,实实在在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形成了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赖立、钟春、张燕、谭文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