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建】传统武术进社区 健身传承两相宜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北海日报

▲太极拳八法五步展示。 李俊 摄

7月31日晚,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暨北海市传统体育项目太极拳、健身气功进社区展示活动在市群众艺术馆拉开序幕,活动以传统武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活动获得了广大武术爱好者的支持,踊跃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旅游文体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海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海城区中街街道办事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全市20多个社区的气功、太极拳辅导站点300人参加活动,充分展示气功、太极拳群众健身效果。

在展示活动中,表演队伍在舞台上的表演精彩绝伦、丰富多彩,展现了武术爱好者的飒爽英姿。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为表演者的精彩展示连连喝彩,还纷纷举起手机拍照。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是凝聚社区力量和相互沟通的良好平台,是创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同时让体育健身走进千家万户,让传统武术运动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