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网络公益活动】在北海,随手捡起的垃圾可换热门景区门票啦!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北海日报

"捡垃圾 换门票"公益活动开始了

为创建优美、秩序、文明的旅游环境,北海旅游集团积极响应“文明北海-万人随手捡”活动号召,旗下三大景区推出“捡垃圾 换门票”文明旅游公益活动。凡在银滩景区、老城景区、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三大景区内,随手捡拾烟头、矿泉水瓶、塑料袋垃圾等,便能免费换取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和北海老城历史文化馆两处景区门票,邀请广大游客、市民边游边帮景区清理垃圾,共同维护良好环境。

游客、巿民可凭捡拾的垃圾换取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北海老城历史文化馆门票。千万不要错过哦!

01

景点: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

换取方法:在银滩、老城景区捡烟头、矿泉水瓶、塑料袋等满50个,可兑换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门票一张。

换取规则:所捡拾垃圾分别交给银滩正门志愿者服务岗亭、老城景区游客中心(珠海中路100号)工作人员核对。

换取时间:兑换的门票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凭本人身份证办理免门票手续)

02

景点:北海老城历史文化馆

换取方法一:在老城景区入口处领取环保垃圾袋和清洁手套,在街面捡拾垃圾满5件。

换取规则:到老城景区游客中心(珠海中路100号)兑换北海老城历史文化馆门票。(凭本人身份证办理免门票手续。)

换取时间:仅限当天有效。

换取方法二:在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内捡拾到烟头、矿泉水瓶、塑料袋等20个,可兑换北海老城历史文化馆门票一张。

换取规则:所捡拾垃圾交给金海湾志愿者服务岗亭工作人员核对。

换取时间: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凭本人身份证办理免门票手续。)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