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北海活动 “云”平台来了!欢迎扫码体验!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网信北海

由北海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北海活动于9月14日全面盛启。本次北海活动除了线下网络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外,特别精心设计了网络安全“云”展厅、网络安全“云”课堂、网络知识“云”竞赛、网络安全专家“云”答疑四大“云上活动”,统一通过北海活动“云”平台为广大网民提供便利的线上体验。四大“云上”活动都有哪些看点?且听小编细细道来!

网络安全“云”展厅:

设置“宣传廊”和“云影厅”两个子展厅,“宣传廊”展示了北海市委网信办和各联合举办单位的主题展板,包含法律解读、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等多样化内容;“云影厅”展播“网络安全‘十不要’”等7部网络安全宣传片,通过生动的情景表演向网民介绍如何防范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

网络安全“云”课堂:

包含“可可”“小爱”“倾情录制”的10堂网络安全公开课,讲解了隐私保护、诈骗识别、健康上网等方面的内容,呼吁大家积极加强防范意识,健康畅游网络世界。

网络知识“云”竞赛:

每份“试卷”10道题,谁是“学霸”比一比!答错题目也不要灰心,网络安全专家已为每道题目作出了详细解析!

网络安全专家“云”答疑:

已于9月12日“抢鲜上线”,留下网络安全方面的疑难和困惑,网络安全专家将每日集中进行线上答复。

介绍,您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事不宜迟,请扫面下图中的二维码上线体验吧!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