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建】北海市“最美家庭”揭晓会暨“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礼遇服务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9月19日下午,由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礼遇最美家庭 弘扬文明新风”——2020年北海市“最美家庭”揭晓会暨“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礼遇服务启动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三楼举行。

自治区文明家庭、市文明家庭、市最美家庭等共计34户家庭获得12个最美家庭礼遇联盟爱心单位联合制定的礼遇服务大礼包,礼遇服务大礼包包含节庆活动礼遇、社会尊崇礼遇、医疗保健礼遇等8个礼遇项目。

此次活动通过礼遇激励制度鼓励各类获奖家庭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文明家风,带动更多的家庭学习“最美”、争当“最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市妇联主席池樱为此次活动致辞,市文明办主任苏政宣读《北海市“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文明家庭”礼遇激励制度》,并为自治区文明家庭、北海市文明家庭发放礼遇服务大礼包,参加此次礼遇服务启动仪式活动人数约500人。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