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脱贫攻坚】“幸福北海·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第一集:北海新篇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北海市委网信办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秉持着为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不懈奋斗的信念,珠城变,万物新,高楼广厦拔地起,北海,这座海丝古城如今已是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以开放的胸怀拥抱世界。

9月21日起,北海市委网信办与广西新闻网独家策划推出【幸福北海·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系列短视频,从北海新篇、沙暖银涛、物阜民丰、网联万家、海丝魅影、愚公精神六大主题,绘就珠城景象,展现磅礴力量。

现在推出第一集:《北海新篇》

2019年,北海地区生产总值1300.80亿元、增长8.1%,财政收入242.3亿元、增长7.6%,人均地区生产总值位居广西前列。近年来,北海项目引进数量多、投资大,项目建设风生水起,经济社会发展磅礴向前,北海发展进入了“快车道”,迈进了新的“黄金时期”。

2020年,北海全市新开工和续建重点项目450个。列入自治区“双百”项目达23个,项目数占全区近三分之一,总投资达2790亿元。列入自治区“双新”项目14个,引进高端服务业企业320家,京东等一批龙头企业相继入驻北海。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