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脱贫攻坚】“幸福北海·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第三集:沙暖银涛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北海市委网信办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秉持着为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不懈奋斗的信念,珠城变,万物新,高楼广厦拔地起,北海,这座海丝古城如今已是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以开放的胸怀拥抱世界。

9月21日起,北海市委网信办与广西新闻网独家策划推出【幸福北海·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系列短视频,从北海新篇、沙暖银涛、物阜民丰、网联万家、海丝魅影、愚公精神六大主题,绘就珠城景象,展现磅礴力量。

第三集:《沙暖银涛》

秉持“治污、生态、为民”的原则,北海市委、市政府投入22.5亿元启动冯家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项目全面建成后每年可减少污水排放1650万吨。投入3000万元整治红坎污水处理厂周边环境问题。全面完成40个直排入海排污口、55个雨污合流排放口整治,结束了污水直排入海的历史。

聚焦市容市貌、基础设施、公共秩序等民生热点问题,北海市投资7个亿对全市1887条、320公里长的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改造提升。

红树簇簇,沙暖银涛,广厦座座,北海,这座明亮的城市,因优质的生态环境,变得愈加温暖宜居。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