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旅游】文明旅游成为北海假期最美新风景

发表时间:2020-10-10    来源:看北海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合一,利用“双假期”出游成了不少人的选择。10月7日,发现我市各景区景点卫生干净整洁,游客出行文明,旅游秩序井然。

当天上午,在北海老街旅游景区门口,看到游客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入景区。景区内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地上几乎看不到果皮、纸屑等垃圾;街边的环卫工人也及时对垃圾桶进行清理,为游客营造整洁舒适的旅游环境。

游客 胡女士说:大家都比较文明,很有礼貌,然后路上也比较整洁,感觉这边还挺适合休闲旅游的。

街上的游客络绎不绝,漫步在干净的青石板路上,尽享老城时光,看到美景也不禁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游客自觉地把手中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举手投足间尽显文明风采。

在我市各景区景点,游玩的游客也能按管理要求,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排队有序进入景区;游览过程中做到维护环境卫生,主动将垃圾杂物丢进垃圾桶;自觉爱护公共设施,不攀爬景观饰物等。

游客 陈女士说:这边的一些游客文明素质都很高,很有秩序,我在这边玩得还是挺开心的,体验感也很好。

当天,在北部湾广场及其周边路口,看到游客基本能做到文明观赏,没有出现乱涂乱画和攀折花草的现象;共享单车也有序地摆放在停车线内;附近红绿灯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都能根据交通信号指示灯有序通行,没有出现乱穿马路和闯红灯的现象。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