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建】北海综治诉求平台正式上线,矛盾纠纷治安隐患传销等直接举报投诉!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北海政法

为不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水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由北海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共同打造的北海综治诉求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该平台是北海市委政法委向群众提供的综治方面诉求渠道,主要帮助群众化解矛盾纠纷、治安隐患、传销诈骗、消防隐患、邪教危害、“老赖”拖欠等问题。如您身边出现或发现上述事件,欢迎通过综治诉求服务平台举报或投诉。

举报投诉方法:

1.微信搜索“北海政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关注,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诉求举报”→“马上求助举报”,注册成功后进行投诉举报。

2.微信扫码进入综治诉求服务平台小程序,注册成功后进行投诉举报。

诉求人提交诉求后,平台将第一时间转有关部门办理,办结后以短信向诉求人反馈,诉求人也可以自行在“北海政法”微信公众号点击“投诉反馈”查询办理情况。

下面就跟着小编

来操作试试吧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