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建】10万大奖将花落谁家?参与投票选出最打动你的北海之歌!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东盟万象

一首歌牵动一座城!由中共北海市委宣传部、北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主办的“一座城一首歌·唱响北海”城市主题歌曲征集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音乐爱好者及专业人士踊跃投身创作,谱写了一个个动人的关于北海的故事,歌北海人文之美、生态之美,颂开放包容的北海、蓬勃发展的北海......

“一座城一首歌·唱响北海”城市主题歌曲征集活动共收到350多首参赛作品,经过首轮评选,现在,20首入围作品已经诞生,11月10日至20日是网络大众评审阶段,而后将采取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出金曲作品1首,颁发证书及奖金10万元;银曲作品2首,颁发证书及奖金(各3万元/每首);优秀作品5首,颁发证书及奖金(各1万元/每首)。

10万大奖将花落谁家?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网络投票

选出最打动你的北海一首歌↓↓↓

“一座城一首歌·唱响北海”

20首入围歌曲公示如下:

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结合方式:专家评审占总分值的80%,网络投票占总分值的20%,两者分数相加即为最终得分,根据总得分评选出8首获奖作品。专业组评委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广西音乐家协会的专家组成。

活动于11月10日至20日进行网络大众评审,11月下旬为获奖作品揭晓阶段,11月下旬至12月为获奖作品展播阶段。11月24日晚,活动主办方将在北海举办“一座城一首歌·唱响北海”城市主题歌曲征集活动颁奖晚会,届时将邀请北海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中国音乐家协会有关专家、广西音乐家协会有关专家以及获奖选手来到晚会现场,共同见证北海城市之歌的诞生。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