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邻里守望,爱满社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北海益众社工

2020年12月3日上午,由北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北海益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贵州南路社区党委承办的“邻里守望,爱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在贵州南路社区开展。

活动中,社区居民、与北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一起包彩色饺子,并进行包饺子能手评比。

市文明办主任苏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社区高龄老人,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在走访过程中,苏主任认领了社区居民的两个微心愿,为怕冷的社区老人和希望有新书包的孩子送去了电暖炉和新书包、新文具,实现了他们的心愿。

本次活动是市文明办2020年“邻里守望,爱满社区”志愿服务项目系列活动之一。该项目旨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弘扬志愿精神,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