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网上精神文明】好消息!网上“北海好人馆”今日正式上线,邀您为身边好人点赞!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为学习宣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由北海市文明办、北海市创城办制作推出的网上“北海好人馆”,2020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网友可以进入文明北海微信公众号“文明互动”或登录北海文明网(http://gxbh.wenming.cn/)栏目下浏览参观。

据了解,网上“北海好人馆”设置序厅、好人风采、关爱好人和尾厅4个展区共6大板块。采用3D、音视频等多媒体技术,以虚拟实景的方式,通过图文、影音、视频、漫画等形式,立体呈现北海市各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的事迹,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更直观、更全面、更便捷的在线精神文明教育平台。

近年来,北海市始终把加强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提高人的文明素质作为文明创建的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各类道德实践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市民素质明显提升,美德善举蔚然成风。截至目前,北海市成功举办了5届市级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推出2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9名自治区道德模范、145名北海市道德模范,15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推出一大批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最美医生、模范教师、优秀人民警察、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新时代好少年、优秀志愿者、“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和集体等道德先进典型。通过学习宣传各类型、各行业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在广大人民群众中树立起一面面旗帜,使他们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在全社会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点击链接:

http://vr.shouxi360.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6&id=vmNSymSjgWP

即可马上进入北海好人馆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