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建】市创城办召开2021年北海市物业小区创建工作会议,部署文明小区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0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为推进我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进物业小区管理规范化,提高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1月14日下午,2021年北海市物业小区创建工作会议在市创城办召开,会议就我市文明小区创建工作做重要部署。

会上,各相关职责部门和单位对如何规范物业管理行业服务行为及如何更好开展文明小区创建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小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研究、制定和完善文明小区创建的管理措施,要认真统筹安排文明小区创建工作,为迎接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牢基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城办常务副主林德泉出席会议,海城区、银海区、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