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市文明办组织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1-20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1月15日,市文明办组织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各县区文明办、市有关文明单位就2020年开展文明实践示范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就如何做好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尤其是乡村振兴文明实践积分卡试点、文明实践示范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方案。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林德泉就各县区在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文明实践示范点和文明实践积分卡试点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林德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点位选址不合理,文明实践活动形式单一,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性等问题,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具体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在拓展文明实践活动规范化、多样化上下功夫。

市文明办主任苏政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县区、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把扎实做好2020年精神文明示范点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各行政村示范点负责人、部分文明单位负责人等5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