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青海旅游推介广西行首站选北海

发表时间:2016-03-14    来源:

记者 谭华懿 来源:北海晚报

    日前,2016年“行中华百城·游大美青海”旅游推介会在北海举行。选择北海作为广西行的首站,青海省旅游部门看中的是北海与青海之间旅游资源的差异性和互补性。

    据青海省旅游局局长张岩透露,他们今年将以两广为开端,赴12个省35个城市开展“大美青海”旅游品牌推广,而北海作为青海重要的客源地市场之一,是此次“行中华百城·游大美青海”活动广西行的首站。“虽然相隔甚远,但青海的旅游产品与北海有较大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张岩表示,希望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青海省与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之一的北海两地旅游业能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军则认为,加强两地旅游的交流与合作,不仅具备良好的基础,且具有广阔的前景。

    会上,青海省旅游局重点推介了大美青海“一圈三线”精品旅游线路,即环夏都西宁旅游圈、绵绵祁连美景旅游线、三江源生态探秘旅游线和昆仑文化溯源旅游线。据了解,青海独特的自然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淳朴的民俗民风以及夏季凉爽的气候,使得其成为近年国内知名的高原生态旅游目的地和高原避暑旅游基地。我市共有近百家旅行社参加了当天的推介会。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