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金海湾景区“升级”周边道路

发表时间:2016-03-14    来源:

记者 麦月 来源:北海晚报

    日前,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门前2.5公里海景大道景观改造项目已动工建设,完工后,届时一条椰林婆娑、花海迷香、雕塑炫丽的大道将呈现在市民和游客的眼前。

    据了解,2016年初,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吸引众多中外游客前来游览。可进入景区必经之路——海景大道两旁的树木或枯萎或残损,露土严重,且附近的鱼塘景致不佳,与“国家4A级景区”的称号极不相称。

    记者从中信国安北海公司了解到,为了把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这张“国家级4A景区金名片”擦拭得更为靓丽,该公司拟投资900万余元,改造这段长2.5公里的景区必经之路,美化景区周边的生态环境。

    据介绍,目前,施工人员正对原有的树木进行梳理、修剪。在此基础上,施工人员将补种一些名贵树种及花带,融入海洋、沙滩等元素的小雕塑,局部增加灯光效果,并装置音响系统,升级该段道路的风貌。此外,还将打造以白鹭为原型的景区大门。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