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加大交通安全宣传

发表时间:2016-08-08    来源:北海日报

  北海日报讯 近期,市交警支队铁山港大队创新思路,拓展宣传内容,拓宽宣传阵地,让交通安全宣传深入人心。

 

  7月17日晚,该大队到小码头村委会放映公益性电影。电影放映前,播放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市妇联联合制作的《队长叫我来巡逻》交通安全宣传MV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民警给群众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还在放映现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7月20日,正值南康镇圩日,大队宣传民警将交通安全宣传车开至南康镇街道、社内村委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宣传内容以近年来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案例及交通法规为主,中间插播群众喜闻乐见的动慢短片和搞怪图片等,这一新颖的宣传方式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有群众在市政府信息网反映,北铁公路没有单独人行道,夜间有部分路段没有灯光,多数司机全程用远光灯,给对面司机视野造成很大盲区。针对这一情况,7月30日,该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北铁公路、玉铁高速路口等主要路口路段悬挂宣传横幅,并在车流密集处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宣传滥用远光灯产生的危害,呼吁驾驶员养成文明驾驶的习惯,正确使用远光灯,确保道路行车安全。(陈传栋 林爱珍)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