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旅游区大队组织警力 加强对银滩景区周边停车秩序整治

发表时间:2016-08-24    来源:北海晚报

  北海晚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8月8日林山青市长检查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有关指示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加强银滩景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期,旅游区大队组织警力加强对银滩四号路机动车违停整治,努力规范银滩景区周边停车秩序,为广大群众和游客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大队针对银滩景区周边机动车违停特点,加大执法装备投入,对银滩四号路广东路口至银滩正门路段人行道进行沿线巡查整治,依法对违法停放在人行道上的机动车进行清理,对驾驶人在现场的一律进行教育警告,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以及整治行动的意义、目的和措施,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一律取证处罚,确保通过整治,促使银滩景区周边交通秩序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更加畅通。

 

  下一步,大队将加强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加大对银滩景区周边交通秩序的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银滩景区周边停车秩序,有效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促进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林广庆)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