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银海区开展“四车”综合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16-10-14    来源:

  日前,北海市银海区政府组织“四车”整治办、城管、公安、旅游区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工商、质检和银滩镇、侨港镇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执法人员对“四车”进行综合整治。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为了进一步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力度,大力整治交通违法和占道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市容市貌,银海区在为期两天的联合整治行动中,每天组织执法人员120多人,分别来到银滩四号路的银滩正门、金海岸大道的明基市场、四川路沿线和侨港镇市场等路段,对在路边占道经营和非法经营的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残疾机动轮椅车、非法加装机动装置的非机动车进行查扣,对路边各种乱摆乱卖的现象进行批评教育和现场整治。在查扣“四车”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以人为本,大家帮忙把“四车”上的水果一一放好,反复向车主说明“四车”无证营运、不遵守交通法规和占道经营等行为的危害,将依法查扣的“四车”运走处理。查扣工作得到了大多数“四车”车主的理解和配合。对于个别蛮横无理和妨碍执法的“四车”车主,执法人员依法将其带离。

  在两天的综合整治中,共依法查扣“四车”156辆,收缴灯箱35个、太阳伞20把、桌子12张、拖鞋和游泳圈一批。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