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春运平均每天查处1600多起交通违法行为

发表时间:2017-03-04    来源:北海日报

  今年春运期间,我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5410起,平均每日查处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多达1600多起。

  今年春运期间,我市交警部门针对辖区施工路段、交叉路口、旅游景区周边路段等车流量大、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隐患的路段、路口,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改善道路通行状况,并对发现排查出的路面安全隐患,能及时整改的及时整改,不能整改的以设立警示标志来提醒过往车辆行人,并提出整改意见书面上报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开展源头管控,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开展“网格化、全方位、无死角”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督促企业全方位自查各个环节安全生产。

  结合往年春节期间交通规律特点,重点加强了辖区内的兰海、资铁高速公路、325线、209线等国省道、北铁一级公路等进出城主要道路、农村地区道路和城市主要干道、车站码头、景区商圈附近道路的交通指挥疏导,管控通行风险。

  据悉,今年1月13日至2月20日,我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2572人次,警车5062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5410起,其中查处客车违法行为239起、货车违法行为3154起、危化品运输车违法行为27起、微型面包车违法行为3302起、摩托车1553起、电动车2207起,酒驾22起、违停4582起。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