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通过路口的你 请拿出左顾右盼的态度

发表时间:2018-10-11    来源:看北海

过马路,过马路,你会左顾右盼么?

10月7日9时5分许,一辆摩托车沿科庄路自南往北进入科庄路与台湾路交叉路口准备实施左转弯。这时一辆红色大货车沿台湾路自东往西直行通过路口,摩托车驾驶员见状降低车速。

这波操作本来是可以肯定的(其中要严厉批评摩托车驾驶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结果,半路真的有“程咬金”杀了出来…… 

正当摩托车驾驶员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大货车行驶动态之时,一辆电动自行车从台湾路自西往东直行也进入路口。由于电动自行车从台湾路直行时就偏离了非机动车道,双方临近时更是选择了从摩托车行驶前方绕过的路线,而摩托车行驶中也是顾“右”没看“左”。结果摩托车前轮与电动车后轮发生碰撞,两车倒地的同时电动车上两人也轻微擦伤。

经双方协商,在路口实施左转弯没尽到让行义务的摩托车驾驶员郭某赔偿电动车两人的检查和包扎费用,而偏离非机动车道行驶的电动车驾驶人徐某以及乘客宋某则是挂彩而去。

所以,此时小编有个重要提醒:交叉式路口各个方向车流交集,为交通冲突点高发地点,请交通参与者在此拿出人群中发现帅哥美女的高度紧张感,充分观察,“眼观六路”,谨慎通行。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