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所有人,请收下北海交警最诚挚的感谢信!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

尊敬的北海市民们: 

大家好!这是一封来自北海交警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感谢你们对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交通安保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2018年10月16-17日,18支世界顶级职业车队,126名参赛选手,从北海出发,角逐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总冠军头衔。这是北海交警有史以来承担的安保线路最长,交通管制范围最广,交通组织难度最大,安全防范标准最高,安保工作任务最重的大型群体活动。 

作为交通警察,我们很清楚,这样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管制会给广大市民朋友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在这样的情形下,你们发扬城市主人翁精神,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配合交通管制、服从交警指挥、安全文明出行、文明助威、热情观赛,共同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维护了周边道路良好的交通秩序,这是北海市民以实际行动支持赛事举办,充分展示了北海城市形象与魅力,也是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 

在此,我们真诚的对你们说一声:感谢!感谢您的参与和配合!同时,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我们交通管理工作,继续保持安全文明出行习惯。出行路上,让我们一起做“平安”的冠军! 
 

 北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10月18日 

 

文章来源:北海宣传 

资讯来源:北海交警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