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蒙面哥”摊上事了,无证驾驶、冲卡拒检,违法一箩筐!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北海电台935

1019日,一辆黑色小车蒙着前后车牌在市区行驶,被巡逻的交警发现后,还冲卡拒检,结果被还是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当天1510分许,北海交警支队第一大队黄警官带领执勤人员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车用布块蒙着前后车牌,在海角路行驶。民警随即上前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不顾民警指挥、警告,驾车冲卡而去。民警驾车尾随其后,并通知增援警力布控,在北部湾路广东路口将该车及驾驶员拦载。 

经检查,驾驶员张某是北海市合浦县人,所驾驶车辆系其叔叔的。据张某交待,因为车辆保险过期了,尚未年验,因为害怕被交警查处,便蒙着车牌上路。殊不知适得其反,引起了交警注意。张某存在无证驾驶、遮挡机动车号牌、不服从交警指挥、逾期未年验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涉事车辆已经被警方暂扣,而张某也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交警提醒 

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将面临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上路行驶的,将面临罚款15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拖移车辆的处罚。 

近期,交警部门将加大对涉牌涉证、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