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中院举行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6-06-24    来源:北海电视网

来源:北海电视网


    6月20日下午,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一场以“ 高举党旗、司法为民 ”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向党的95岁华诞献礼。

    文艺汇演在慷慨激昂的朗诵加大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表演形式多样,有炫酷动感、展示女法官温婉柔美的舞蹈;有生动感人、扣人心弦,再现法官调解工作情景的音乐舞台剧;也有有奔放有力和充满精气神的警体拳表演等等,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汇演的所有节目均由北海中院及基层法院各党支部精心编排,党员干警自编、自排、自演。热情讴歌了伟大的党,也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意气风发、团结向上、阔步向前的良好形象。最后,经评委投票评选,市中级人民法音乐舞台剧《调解》获得一等奖。

记者:林广萍 王煜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