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出口加工区深入挂点贫困村开展“七一”慰问

发表时间:2016-06-30    来源:北海市政府网

  为进一步发扬党内互助互爱优良传统来做好贫困村对口帮扶工作,同时结合加工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月24日,加工区联合珠岭村其他帮扶单位市铁路办、合浦县统计局一同前往合浦县闸口镇珠岭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讲党课活动。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由加工区调研员李斌主讲,主要从为什么强调共产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和共产党员讲政治、有信念的具体指向包含哪些方面,怎么去做等两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和诠释,加深了农村党员

 

  对“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专题学习教育的理解。珠岭村有近30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后,加工区及各帮扶单位对珠岭村15名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七一”慰问金,并为支持村委新办公楼建设进行了捐资。

 

  慰问活动结束,李斌调研员一行,与村委人员一同前往珠岭村新引进的合作社养鸡项目现场开展了调研。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