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送电影进军营 庆祝建军89周年

发表时间:2016-08-02    来源:北海电视网

  北海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市双拥办深入开展“双拥服务下基层活动”,八一前夕组织大银屏走进军营,播放现代军事题材大片,为北海军分区79分队官兵们送上文化大餐,营造了拥军爱民的氛围。

 

   7月29日晚,记者在电影放映点看到,北海军分区的200余名官兵整齐的端坐在大银屏前兴致勃勃的观看现代军事题材大片《战狼》。

 

  市民政局副局长、双拥办副主任 蒋罗生:今年,我们根据自治区双拥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全市组织开展双拥服务下基层活动 主要是 文化下基层 培训下基层 卫生下基层 今天文新广局开了个好头 是我们文化下基层的一个重要内容 来到我们79分队 进行放映 这种活动我们将持续下去将成为一项常态的活动 下一步我们有关的成员单位还将开展一系列的迎军下基层活动 以进一步地推动我们北海市的双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为争创双拥模范城 我们打下良好的基础。

 

  记者:吴伦典 实习:袁之洲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