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八一慰问 感恩付出

发表时间:2016-08-02    来源:北海电视网

  为了感恩军人的付出,在今天“八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市银海区华侨小学的学生团体对我市的电建派出所的官兵进行了慰问。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是由华侨小学的老师和侨港社工的社工进行组织的,而参与学生都是采取自愿报名参与的方式参与进来的。而举行这样的慰问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感恩军警对国家做出的贡献以及对派出所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帮助的感谢回馈。

 

 

 

  华侨小学党支部书记 罗凯燕:首先我们代表领学校祝这些干警们节日快乐,每年这个时候呢,我们的学生和我们的老师都来给我们的叔叔,派出所的干警,叔叔们庆贺节日,这也是我们每年学校惯例,因为军民一家嘛,他们派出所的同志也是每年呢上课为我们学生上法制安全,对学校帮助很大

 

 

 

  在活动现场,小学生们排成一排,笔直站立,整齐的向派出所的军警敬起了少先队礼并与派出所的军警进行了合照。以这样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派出所的军警的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华侨小学 牛晓慧:叔叔们为我们做的贡献很多,比如说有一些海上啊,乘船这些非法快艇什么的,如果没有安全的话,那么就不会有警察叔叔们了,而且我们学校治安也是靠他们维护的,有一些法座呀什么的都是邀请他们来讲的,为我们学校提高了很大的安全性,还有呢就是有一些不安全这种小偷啊什么的,没有他们就安全性就没有了,所以我们很感谢这些叔叔们为我们做出的贡献。

 

 

 

  记者:林永洁 张辉 实习:李智斌 谢佳芹 罗文婷 凌勇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