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边防检查站召开“八一”座谈会 邀老兵共叙军地鱼水情

发表时间:2016-08-02    来源:北海电视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官兵与老干部们的沟通交流,7月28日下午,北海市边防检查站举行了庆“八一”老干部座谈会,邀军休干部共庆建军89周年。

 

 

 

  当天下午,近30名军休干部欢聚一堂,回忆往日同事情谊,畅谈今日国防实力的强大。心系部队、心系边防的老兵们,回忆起该站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奋斗史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十分感叹。

 

 

 

  军休干部 唐世英 :很高兴老领导还记得我们是50年代的老兵,请我们回来座谈。以前我们是很艰苦的,一开始的时候是五零年八月份,那时候我们只有几个人,七八个人,我们生活很艰苦,现在回来,那真是一个天一个地

 

 

 

  在活动当天,老战友们在该站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北海边防检查站监护中队的各个场所。在座谈交流中,该站主官介绍了当前部队建设、边检提服和爱民固边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老战友经常“回家”看看,多对边检工 作和部队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并表达了希望开展这次座谈会对新旧干部间促进交流的心愿。

 

 

 

  北海边检站副政委 卢山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面,我们回顾往昔,展望未来,共同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做一个展望,对我们的工作也是一个很大的促进。

 

 

 

  如果说,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是军人价值的最好体现,那么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是军人最好的写照。在“八一建军节”,让我们向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军人致敬!

 

 

 

  记者:姚文彬 实习:罗今 谢佳芹 黄薇儒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