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环卫工人节”北海市领导慰问环卫工人

发表时间:2016-10-27    来源:

  本报讯(记者 张丁)10月26日是广西第二十个“环卫工人节”,当天下午,副市长李克纯看望慰问了三名环卫工人代表,并向全市环卫战线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李克纯说,要加强对环卫工人工作生活的关心,提高环卫工人的福利待遇,抓好环卫工人休息室的建设,消除路障、违规行车灯影响环卫工人作业安全的隐患;要加大对环卫基础设施的投入,进一步提高我市环卫工作水平,特别是要逐步提高机械清扫率;要全员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提高市容环境管理水平。

  据悉,北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环境卫生事业的发展,近年来不断加大环卫投入,环卫作业机械的投入使用使北海机械化清扫率达到了49.58%,环卫作业水平不断提高;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引入市场化竞争机制,环卫保洁工作逐步市场化;全市环卫队伍由20年前的500多人发展到今天的3200多人,环卫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