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妇女节:欢歌曼舞展风采 梦想照亮半边天

发表时间:2017-03-07    来源:北海日报

  3月6日上午,海城区地角街道办事处大院内热闹非凡,欢乐不断。由海城区妇联、地角街道妇联主办,地角女民兵连承办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海城区广大妇女群众踊跃参与其中,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的活动内容丰富,有妇女维权知识抢答,反家暴、防艾滋等宣传咨询活动以及游园活动,还有由地角女民兵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演出,深受广大妇女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解了许多关于反家暴和妇女维权的法律知识。这些知识对我们来说太有用了!”50岁的地角居民易大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有国家法律法规,还有妇联等部门给我们撑腰,以后不管遇到什么委屈或难事都不用怕!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们妇女姐妹的生活越来越有奔头!”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