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

发表时间:2017-04-06    来源:

  4月5日上午,北海日报社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长青公园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继承烈士遗志,推动北海发展”悼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上午10时许,悼念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在纪念碑下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三鞠躬,绕烈士纪念碑行走一圈。

  在悼念活动现场,北海日报社的党员们用共产党员特有的方式,向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革命烈士不顾生命为国捐躯,无数仁人志士前赴后继、英勇奋斗,谱写了壮丽的篇章。

  据悉,北海日报社党总支每月都开展各种形式的党日活动,当天举行的“继承烈士遗志,推动北海发展”悼念活动意义深远,必将激励党员们永葆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方向,时刻牢记党的执政地位、人民政权来之不易,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信仰者、实践者。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