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领导慰问驻市部队官兵及烈属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北海日报

日前,我市领导走访慰问了驻市部队及烈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7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来到涠洲岛,亲切慰问驻守在这里的部队官兵和烈士家属。辛红梅对官兵们为国防事业和北海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部队建设做好保障及服务工作。随后,辛红梅先后来到烈士邓克强母亲姚三妹家和烈士骆春伟母亲陈业珍家,看望两位老人。

7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来到海军552舰和广西海警第一支队一大队,向官兵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衷心感谢他们在做好部队建设工作和提高部队战斗力的基础上,积极支持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对北海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欧阳经华还看望慰问了烈士家属梁日升一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今后的生活。

7月30日下午,副市长李伟章慰问了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95180部队官兵,对驻市官兵长期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李伟章还慰问烈属寥瑞珍、潘耀琴,祝愿老人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