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举办庆祝医师节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北海日报

    医务人员激情洋溢地讲述医者情怀。 岑运良 摄

8月15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在门诊8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以“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医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经过精心编排和选拔,共有来自全院各片区的17名选手参加。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当中有凯旋归来的援非医生、有守护涠洲岛38年的基层医生、有为了拯救生命不畏辐射的“铠甲战士”、有为患者保驾护航的健康卫士和甘当“幕后英雄”的医院行政后勤管理者,有为医院发展默默付出的前辈,也有刚踏上医学之路的规培学员和实习生。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妇产科、儿科组的林洁斩获桂冠;行政后勤组张彩萍、住院医师规培化培训组梁伟、院领导组徐平获二等奖;综合一组李彦彬、实习生组彭冬婷、综合二组陈红斌、实习生组苏华蓉、行政后勤组苏宇宁获三等奖。

                        (岑运良)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