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开展敬老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北海日报

给老人送去热乎乎的饺子。 梁晓宁 摄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7日,铁山港区妇联、区人民法院、团区委联合开展以“孝行天下 情暧夕阳”为主题的“敬老月”系列活动。营盘镇敬老院人员及周边妇女群众共30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营盘镇敬老院里欢声笑语一片,铁山港区妇联、区人民法院、团区委领导干部走进敬老院,倾听老年人心声,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并向每一位老年人送去一份慰问品。铁山港区人民法院民庭庭长李其靖现场给老人们授课,围绕老年人广泛关注和亟待解决的财产、赡养、婚姻等问题,为老年人宣讲《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的法律知识竞答活动吸引了老人们积极参与。团区委组织了志愿者开展包饺子献爱心活动,吃着香喷喷热乎乎的饺子,老人们心里乐开了花。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