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童心童声 齐贺“六一”

发表时间:2019-05-29    来源:北海日报

5月28日下午,2019年北海市童子功“1+N”素质教育计划年中汇报暨庆祝“六一”文艺汇演在人民剧场举行。来自北海市各个中小学的孩子们通过大合唱的方式,用天籁般的歌声庆祝自己的节日。 

孩子们用天籁之音庆祝六一 。许振国 摄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有的队伍对歌曲进行了分声部合唱,有的队伍在演唱时加入了律动,还有的队伍使用了道具。丰富的演唱形式、童真的歌喉嘹亮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海城区第二小学获得小学组第一名;北海市中职校获得中学组第一名。 


孩子们用天籁之音庆祝六一 。许振国 摄

当天的演出,是北海市全面实施童子功“1+N”素质教育的一次大展示,更是北海市艺术教育一次大检阅。比赛展示了孩子们充满憧憬的瑰丽梦想,展示了孩子们雏鹰展翅的艺术风采,更展示了孩子们蓬勃发展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自2017年9月实施童子功“1+N”素质教育计划以来,北海市的体育美育教育取得喜人成绩,去年广西“千里”杯校园足球比赛,北海市囊括了三个组别的冠军,参加广西区第六届中小学文艺展演荣获中学组器乐桂冠,小学舞蹈桂冠,其中海城区第八小学代表广西参加全国第六届中小学艺术展演小学舞蹈展演荣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