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之光】倒计时8天!北海南珠节十项主要活动抢先知道!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北海日报

11月13日北海市人民政府在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2019年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宣布: 今年12月4日至6日将在北海举行2019年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主会场设在北海园博园时间共3天,期间全市放假一天!

新闻发布会现场。赵锦妙 摄

当前,南珠节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十项主要活动已基本完成搭建布展的政府采购程序有的已经启动布展或开始施工前准备工作。

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十项主要活动包括:

南珠节开幕式

北海国际珍珠展

珍珠产业发展论坛

《珠还合浦》音乐剧演出

南珠历史文化展

北海改革开放成就展

以及全球珍珠行业发展报告发布会

珍珠品牌价值排行榜发布会

“十珍十宝”发布会南珠产业招商及政策发布会

许振国 摄

南珠节开幕式舞台布展等工作将于近日进场施工。截至目前,北海国际珍珠展已确定102家参展企业,参展商包括韩国、泰国、缅甸、大溪地、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珍珠企业,以及国内知名上市珍珠企业、全球珠宝品牌企业、国内高端的珍珠设计企业等,北海南珠品牌企业和南珠养殖企业也将亮相珍珠展。珍珠产业发展论坛会务工作进展顺利。 南珠历史文化展已进入实物布展阶段,北海改革开放成就展已完成展板设计工作。《珠还合浦》音乐剧已经完成剧目唱段、舞段的排练工作,服装、道具、舞台布景正在制作中。四项发布活动已基本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目前正在落实发布会方案等具体细节。

赵锦妙 摄

除了十项主要活动,南珠节期间,还举办南珠节系列文化活动、旅游观光活动等配套活动。此次活动广泛邀请各界嘉宾,共发出600多份邀请函。邀请嘉宾包括:国家部委、自治区政府、主办单位及全区十三个市的领导,外国驻粤、驻桂使领馆的领事、友好城市代表,国内外的珠宝商会、协会,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 全面期待!市民所向! 2019珍珠节等你来!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