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节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北海站圆满落幕,安娜、苏科、蔡锦军为获奖队伍颁奖

发表时间:2019-12-16    来源:北海日报

12月14日下午,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北海站颁奖典礼在北海银滩一号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世界帆船联合会副主席安娜,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部长、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苏科,市长蔡锦军出席颁奖典礼。

世界帆船联合会副主席安娜、北海市市长蔡锦军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奖。李君光 摄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为获奖队伍颁奖。李君光 摄

颁奖典礼开始前,蔡锦军会见了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剑华及本届赛事的参赛队伍代表,向他们介绍了北海经济社会及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北海高举“包容、合作、开放”的旗帜,持续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先后与日本、澳大利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等国家的10多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在旅游、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目前北海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其中体育产业是北海打造的重点产业之一。希望本届赛事成为桥梁和纽带,推动北海与相关国家之间体育事业的合作交流。

叶剑华感谢北海市政府对本届赛事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本届赛事举办得很成功,给国内外的参赛队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本届赛事能成为国际帆船赛事的一张靓丽名片。

颁奖典礼上,安娜、苏科、蔡锦军等领导及嘉宾为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北海站赛事的获奖队伍颁奖。

据了解,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北海站的比赛分为5个组别,包括Hobie Getaway组、Hobie T2组、J80统一组、公开A组、公开B组。其中代表北海市出战的北海号·老男孩梦之队捧起公开A组的冠军奖杯,公开B组的桂冠由来自深圳的赛领帆船队摘得。Hobie Getaway的冠军是来自云南抚仙湖的灵犀队。Hobie T2组的冠军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大车队。J80组别的冠军奖杯由美国Sailing In船队拿下。

本届帆船赛以“携手扬帆一带一路,合作共建陆海新通道”为主题,是首个以“一带一路”命名的国际帆船赛事,汇聚了来自中国、法国、英国、美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船手和赛事人员。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自治区体育局重大赛事项目协调推进办公室主任陆学杰,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铭泰投资发展集团副总裁孙晓东,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剑华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帆船航海运动相关产业嘉宾、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国内外媒体等参加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