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们的节日】团聚七夕 缘定珠城——“我们的节日”甜蜜来袭!

发表时间:2020-08-26    来源:青年发展部

为深入贯彻《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关于青年婚恋交友工作的有关内容,体现党委政府对青年人才感情和生活的重视与关心,在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23日,中共北海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北海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北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团聚七夕缘定珠城——“我们的节日”北海市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来自全市的引进人才、选调生、博士人才、青年留学归国人才、市各级企事业单位及广大优秀单身青年男女100多人参加此次联谊活动。

让大家卸下了初次见面的羞涩和拘谨,气氛热烈,精彩不断。

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大家相互配合默契,欢笑不断。

多对嘉宾现场配对成功,并收获主办方送上的大礼包祝贺以及来自全场嘉宾们的真挚祝福。

活动现场结束,但我们的交友还在继续.....

建立活动微信群,

志趣相投的知音互加好友

据悉,“团缘汇”北海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是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广泛发起系列青年婚恋交友活动,活动在坚持积极健康、活动有趣、促进交流的原则上,积极为优秀单身青年建立交友平台、提供对接服务和整合优质资源,充分体现共青团组织的人文关怀,推动广大青年在北海收获幸福,安居乐业,圆梦珠城,引导青年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去,为谱写向海经济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