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长沙路项目火热推进

发表时间:2016-08-16    来源:北海日报

图片说明:已经完成80%左右工程量的长沙路(新世纪大道至浙江路)。 李君光 摄

 

  北海日报讯 我市加快实施铁路以南“三纵三横”断头路项目建设。目前,长沙路(新世纪大道至浙江路)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路床平整等各项工作。记者了解到,现在该项目已经完成了80%左右的工程量,预计今年国庆节前竣工。

 

  据悉,长沙路(新世纪大道至浙江路)项目是长沙路(新世纪大道至银滩大道)项目的一期工程,为我市“四定”重点项目。道路全长1360米,红线宽4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路,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为每小时40公里。目前,该项目排水工程完成了85%工程量,并完成了700米路段的粗粒式沥青铺设,现正在对余下路段进行路床平整、管道安装等施工。长沙路竣工后,我市铁路以南片区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会让浙江路廉租房、江苏路公租房住户的出行更加便利。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