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爱心企业为樟加小学更换课桌椅

发表时间:2016-10-14    来源:

  本报讯(见习记者 邓召娇)“有了新的课桌椅很开心,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帮助那些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樟加小学六年级学生陈华林告诉记者。10月8日,由民革北海市委会与广东夯力拾圆教育慈善爱心会联合举办的“民革前辈家乡小学”教育扶贫活动在曲樟乡璋嘉村樟加小学举行,崭新的桌椅为该校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次活动旨在贯彻中共北海市委“把扶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的要求,积极做好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为贫困山区的学校提供更多帮助,改善贫困山区学生的学习环境。

  据介绍,广东夯力拾圆教育慈善爱心会由广东夯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组成,其宗旨是对贫困山区学校硬件设施进行投入支持。三年来,该慈善爱心会坚持每年资助一个贫困学校,并利用国庆假期为该贫困学校送去教育设施,其中善款源于广东夯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自筹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捐赠。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广东夯力拾圆教育慈善爱心会的帮助下,樟加小学学生的桌椅换成了全新的塑料桌椅,每个教室的黑板和门也换了新的,此外,还给学校搭建了新的车棚。据统计,该慈善爱心会本次向樟加小学共捐赠了桌椅114套,黑板7块,教室门14扇,停车棚1个。广东夯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南表示,他们将继续为樟加小学改善学习环境,把教育扶贫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