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整治广东北路占道经营大排档

发表时间:2016-10-27    来源:

  10月24日晚,由副市长李克纯带队指挥,海城区组织辖区中街办事处、城管执法、食药监、公安(边防)、交警等部门人员联合执法,依法整治了广东北路违章占道经营的9家大排档。

  记者了解到,广东北路大排档违章占道经营问题突出,辖区职能部门以及相关单位多次对大排档经营者进行宣传教育,并多次依法进行处罚。即便这样,这些大排档经营者依然我行我素,继续违法违规开展经营行为。在执法部门多次进行管理教育和处罚没有效果的情况下,城市管理部门经过严密调查取证,于24日晚采取了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整治执法行动,共查扣冰箱15台、冰柜7台、台桌110张、木凳120张、塑料凳380张、锅炉6个、牛角风扇27台、四角太阳篷17把、电子秤22台、货架水台21个、碗筷82箱等物品。并将这些物品登记保存。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