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纪委组织观看警示专题片 为纪检工作者充电

发表时间:2017-01-10    来源:

  原标题:市纪委组织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近日,北海市纪委组织机关干部、县区纪委书记、市直机关单位纪检组组长在市政府小礼堂二楼会议室,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并在观后进行座谈。

  《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北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缪佃江在讲话中说,专题片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作为纪检工作者,一定要保持定力、坚持操守,才能避免在复杂的环境下不做出违纪违法的行为;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既然选择了这一职业,一定要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才能将工作做好;要加强学习,陶冶情操。在工作接待方面要严守规定,谨防触“红线”,要加强学习新的规定,牢记在心,提高自己情操,提防玩物丧志。(原文编辑:陈红光 作者:李俊)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