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收心聚神 及早行动 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发表时间:2017-02-04    来源:北海日报

  2月3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长李延强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要求大家从节日状态中走出来,收心聚神,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落实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李延强首先给同志们拜年,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成绩。他对春节期间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春节长假期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周密安排部署,落实责任措施,值班值守情况良好,交通运输畅通高效,假日旅游异常红火,市场货源供应充足,市容市貌整洁有序,社会治安管控到位,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延强指出,春节假期已过,要迅速收拢心思,鼓劲发力,以奋发有为的斗志开启新的征程,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按照彭清华书记提出的北海要舞起“四个龙头”和市委务虚会、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要求,明确任务、坚定信心,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要集中心思、及早部署,继续按照“四定”办法推进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能尽快得到落实。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尽心尽责耕好“责任田”,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树立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李延强说,要突出重点,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四大会战”,争取在今年实现重大突破。要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王乃学书记的要求,

  尽快推进项目谋划、包装、对接、招商等工作,力争全年实现招商引资重大突破。要加快发展县域经济,形成“合浦强北海才能真正强”的共识,把合浦的发展纳入全市发展的大盘子中,统筹布局、统筹推进,加快建设铁山东港产业园、合浦工业园。三个区也要找准各自的核心定位,在大招商氛围中加快发展,不断壮大实力。要继续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千方百计落实项目资金,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让老百姓更多地分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李延强说,要加强服务,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新的一年,要在坚定信念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忠诚履职、敬业奉献;在参谋服务上下功夫,强化综合协调,努力提高“三服务”水平;在提升效能上下功夫,弘扬“立即行动、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在督办落实上下功夫,抓督办要敢于较真,不能和稀泥,当和事佬,拿原则送人情;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全力打造一流的干部队伍,推动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延强说,我们要廉洁奉公,树立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政府诚信建设;坚持廉洁从政,始终按原则办事、按规则办事,严于律己,老实做人,踏实干事。

  副市长陈维、曾子祥、李克纯、陈勋、朱会东、蔡晶出席会议。

  又讯 当天下午,李延强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在服务中心大厅审批窗口,他同工作人员和市民亲切交谈,了解审批事项、办事流程和创新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市政务服务中心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群众为企业办事服务、展示政府形象的窗口。各窗口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办事质量,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注重每件小事、每个环节、每处细节,全力打造充满活力、最具竞争力的投资兴业环境。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