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撸起袖子 甩开膀子 开动脑子 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发表时间:2017-02-07    来源:北海日报

 

市委书记王乃学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勉励大家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一声声亲切的新年问候,一句句暖心的新春祝福,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乃学来到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和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进行走访慰问,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勉励大家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克难攻坚,继续振奋精神,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开动脑子,为北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市长李延强,市政协主席李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市委副书记蔡中平参加走访看望。 

春节长假刚过,全市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王乃学与机关干部职工们一一握手,对大家去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状态,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只争朝夕的干劲、稳扎稳打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2017年的核心工作就是要大力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不是在为新项目奔忙着,就是在为老项目服务着。市人大要继续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支持政府依法行政,依法实施有效监督,共同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府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一方面既要抓好项目落地和项目细节管理,另一方面又要抓投资环境改善,进一步提高政务水平。市政协要在加强参政议政、民主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同时,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人脉优势和政协委员智库作用,深入调查研究,挖掘北海的客家文化、疍家文化等历史文化亮点,形成操作性强的调研成果,为北海树形象、扩影响、引资源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在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王乃学对去年的办公室工作、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委办公室要加强政策理论研究,充分发挥“参谋部”作用,继续发扬讲政治、有高度、能战斗、甘奉献的作风,成为全市最有眼光、最有思路、最有大局观的职能机构,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开动脑子,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多出业绩。组织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确立新时期组织工作的新目标新定位,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加强干部培养选拔和从严管理,夯实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注重引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北海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宣传部要有“树形象、扩影响、引资源”的使命,新的一年,希望宣传部门继续努力,把对外宣传的主流声音、主媒形象、主流渠道强势树立起来,把北海的优势宣传出去,吸引更多的项目、游客、投资、进出口贸易进来。近期,北海日报连续刊发系列评论,非常及时有力,要继续发扬。

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王乃学说,当前,北海的发展平台在不断扩大,对外交流的面也越来越宽,统战工作发挥作用空间也越来越大。希望统战部门能够更好发挥自身的优势,吸引更多的非公企业到北海投资兴业。政法系统的工作最能代表一个地方的政府的形象和群众的心理感受,你们工作有力度,人民就有满意度,你们有责任感,人民就有安全感。去年,在全区社会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中,北海政法队伍满意度跃升为全区第二,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态势和社会环境,让北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稳定、更加舒畅。

走访中,王乃学还来到退休老干部帅立国、彭段生家中走访看望慰问,感谢他们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海的发展,为北海建设创新型开放城市多提宝贵建议。

市领导陈维、彭鸣达、李伦兵、毛艳琼、刘志明、曾子祥等参加看望。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