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年北海市将创建4个以上特色农业示范区

发表时间:2017-02-25    来源:北海日报

  记者近日从市农业局获悉,在目前已有17个各级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基础上,我市计划今年再创建4个以上示范区。

  2016年是我市创建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以来数量最多、成效最明显的一年。去年我市计划要创建17个自治区、市、县、乡镇四级示范区,已经获批准的有16个,其中自治区级示范区2个:合浦县利添水果产业示范区和北海市银海罗汉松产业示范区分别为五星级、四星级示范区;县级示范区6个:银海区竹林名特优水产养殖示范区、合浦县党江双季稻产业示范区、合浦县东园奶水牛产业示范区、合浦县山口对虾产业示范区、合浦县闸口对虾产业示范区、铁山港区雷田香蕉产业示范区,超额完成了自治区的绩效考评任务;乡镇级示范区8个:合浦县山口镇珍珠产业示范区、合浦县廉州镇粮经产业示范区等。

  到目前为止,加上前年获批准的自治区级银海区果蔬产业示范区,我市已经成功创建了17个示范区。

  今年我市按要求要创建4个以上。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