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抓好科普工作 自觉服务创新型开放城市建设主战场

发表时间:2017-03-02    来源:北海日报

  3月1日上午,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蔡中平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北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兼职副主席、专职副主席和主席,审议通过了《北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了《北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

  蔡中平对市社科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社科联组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蔡中平提出,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结合北海改革发展的实践,分专题、分层次、分阶段,对重大课题进行深入研究,努力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有说服力的理论研究成果,为舞起“四个龙头”、推进“四大会战”,加快把北海建设成为创新型开放城市发挥理论先导和引领作用。突出实践指向,自觉服务创新型开放城市建设主战场。推进社科普及,不断提升社会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科普工作大格局。实施人才战略,着力培育社科理论的“珠城品牌”。加强组织领导,为社科繁荣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