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弘扬“我不上谁上”精神 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发表时间:2017-03-02    来源:北海日报

  3月1日上午,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会议厅举行。市长李延强在会上强调,要大力弘扬“我不上谁上”的精神,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北海建设创新型开放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李延强充分肯定2016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他指出,今年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活动多,北海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繁重,公安工作面临着更加艰巨的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我不上谁上”的精神,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李延强指出,今年公安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各种风险预警和处置能力建设,扎实抓好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反恐防暴、严打整治、社会面整体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二是以实施北海公安“六大工程”为抓手,争创一流业绩,争上一流水平,争取用2至3年时间,实现北海公安成为北部湾第一和全区、全国一流的目标。三是抓基层打基础,加快建成立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突出抓好技术防控网为主的信息化建设,加快建设平安三期,打造北部湾(广西)城市创新社会治理的典范。四是狠抓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五是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李延强强调,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城乡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市公安机关要抓紧牵头推进交通秩序提升行动,继续深入整治“四车”,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公共交通乱象,确保车辆和行人遵章率明显提升,市区交通秩序取得根本好转。配合有关部门推进市容环境、市场建设、小区管理等相关提升行动,为继续提升北海城市形象,改善市容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总结了2016年公安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会议还对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