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涠洲岛举行解放67周年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07    来源:

  3月6日,是涠洲岛解放67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在涠洲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涠管委、涠洲镇党委、政府、驻岛官兵、各(企)事业单位及村民代表等,共300多人参加公祭活动。

  当天上午10时许,烈士公祭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立、脱帽,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涠洲镇党委、政府以及75494部队、驻岛海军部队、驻岛空军部队、驻岛武警部队、海岛师生等代表全岛各界人士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大家一致表示,将弘扬先烈精神,为建设国际休闲度假海岛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